0:00:00 / 0:00:00
NAHA認證課程
課程公告
NT$3,200
課程分享
收藏 ( 10 )
學習人數
13
課程時長
6h 16m 12s
購課後可觀看70天
NT$3,200


芳香療法的兩大基石,一是芳香部分,認識精油與它的成分功效;另一就是療法部分,認識人體構造與常見疾病,並對症下藥。美國NAHA協會今年特別將L1與L2的解剖生理學上課時數增加,讓各位芳療師能有更紮實的底子來應付不同面向的挑戰。

國際漢方芳療學院推出NAHA線上解剖生理入門學。由最堅強的師資陣容:林君穎院長、陳育歆老師以及蔡偉恩老師,用16堂課程(搭配解剖生理學教課書)來快速有效學習最基本的解剖生理學,讓芳療師在專業艱深的主題上,可以快速上手。


本堂課程影片為新錄製影片/繁體中文投影片講義/繁體中文作業格式。

※課程堂數:16堂。

※課程時間:48小時(包含線上課程、自修研讀、作業報告),完成修課並繳齊作業者即可獲得國際漢方芳療學院修業證書乙份
(此為申請NAHA L1證書必要證明文件之一)

※課程費用:原價NTD 3,200(含合記出版市售NTD 680解剖生理學快速學習-教科書),國際漢方芳療學院NAHA班學員特惠價NTD 1600
(報名請與助教聯繫,亦含合記出版市售NTD 680解剖生理學快速學習-教科書)。

※適合族群:想快速有效了解人體解剖生理者、NAHA認證課程繼續教育時數者、
芳療愛好者。
課程公告

A. 課程補充講義電子檔(除章節9與章節14)於每堂該課程影片右方欄位[教學講義][檔案下載]中,可自行下載。

B. 每堂課程皆會有作業,君穎老師的部分為解剖生理學教科書每章習題,育歆老師偉恩老師則會另行出作業。

C. 寫好作業的同學,請將作業電子檔寄到助教的email[[email protected]],我們會再轉交給出該作業老師批改~批改好的作業也會以掃描電子檔的方式回寄給各位學員。

D. 海外學員可直接刷國外卡線上繳費。提醒您,發票部分可填選[捐贈發票];並於發票寄送地址與連絡電話欄位填寫您的[海外地址及連絡電話],以利學院工作人員寄送教科書給您。(海外同學請預先與我們聯絡溝通寄送方式;運費另計。)

E. 本課程繳費後不退費,請確認後再付款

F. 線上課程可觀看天數為2個月(70天),於時限內可無限次數重複觀看。若未能如期看完,可免費展延乙次(為期2週);若展延乙次尚未看完者,需額外酌收課程學費,詳情請洽學院工作人員。

G. 本認證課程含16堂課。觀看課程結束後繳齊作業,方可領取國際漢方芳療學院修業證書(此為申請美國NAHA L1證書必要證明文件之一)

筆記章節